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本站所有。
如果本站有侵犯版权之疑,请 立即通知本站,以便及时删改文章。謝謝。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想念,这样的想,那样的念】





















今天,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请允许我再一次这样肆无忌惮的想你,念我们的过去。
要知道,平时我是绝对不允许自己想你,念我们的过去的。
那么,请允许我把今天当作一个借口,一个允许自己想你,念我们过去的冠冕堂皇的借口。
人,是个特别容易被外界事物影响和左右的动物。于是,节日的出现也就变得如此顺理成章。
节日,是极其残忍且毫无选择性的字眼。
它让幸福的人更加幸福,痛苦的人越发痛苦。

我想要幸福,渴望幸福,向往幸福。
所以,我想你了。
想你的时候有点幸福,幸福得有点难过。
曾经、你把眼泪留给了我,把笑容给了她。
如今、我把眼泪还给了你,把回忆留给了自己。
那么、再一次,再一次让我这样毫无保留的想,那样肆无忌惮的念你。

七夕,七夕,每逢七夕必下雨。
这是为即将到来的重逢,而喜极而泣。
还是为重逢之后的思念,而泪如雨下。
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等待与永无止境的思念与孤寂中。
他们之间的爱情还能够持续多少个光年?
在那无情宽阔的银河界上,
一对永生不死却永远不能彼此相守的夫妻,
见与不见,都是万世凄凉。
还好,你不是牛郎,我也并非织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