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本站所有。
如果本站有侵犯版权之疑,请 立即通知本站,以便及时删改文章。謝謝。

Sunday, October 17, 2010

《我的私房地图 1—2》

由林悦策划,集合了24个大马人的旅游故事的《我的私房地图》,正式于第4届海外华文书市推出。






























每个旅人心中,都收藏了一个难以忘怀的境地,在地图上某个角落闪闪发亮,哪怕历经千山万水之后,依然深深嵌在旅人的记忆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迹。


















~《我的私房地图》,一共有24位旅人参与,他们走过的地方,涵盖世界5大洲,包括亚洲、欧洲、非洲、美洲以及大洋洲。太多太多的故事,发生在路上,发生在旅人身上——有人因看见了梦想中的小岛而流泪,有人趁着彷徨的时候到苏格兰的天涯海角去掏空自己,有人为遭受遗弃的古迹发出深深的叹息,有人远走非洲发现蓝天白云,也有人深入地图上找不到的嬉皮村而寻获喜悦……很多时候,旅行的第一步,往往都是听见了别人的故事,而迈开的。






























“23个旅人,23个地方,23个故事。跟随着23个旅人的双脚,借由他们的双眼,透过他们的故事,看见远方的山河、村落、城镇、岛屿,仿佛与他们同路,经历了旅途中的种种际遇,包括颠簸的旅程,当地人热情的招待,世外桃源的发现,许多的交流…… 还有,感受他们的心情与感想。”

《我的私房地图II》随著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推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