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本站所有。
如果本站有侵犯版权之疑,请 立即通知本站,以便及时删改文章。謝謝。

Sunday, July 4, 2010

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



走在一起是緣份;一起在走是幸福。
說得真好,珍惜擁有。
每天能相聚在一起,真是千古修來的緣分,還要挑剔嗎?太不知足了,要珍惜啊!

********

能走在一起就是缘份,能一起走就是幸福。很美的一句话,漫漫征途,一路有你,从此风雨也温柔。是的,能走在一起就是几千年修来的缘分,几千年的等待,终于换来的一次今生的相识。不管结局如何,能一起走,是这样的让人幸福。

珍惜拥有,就是永久的情。

缘分是天注定,珍惜才是永久的情,我感谢今生的相识,我也会珍惜今世的相遇。前几天写的一首小诗,有朋友留言问我,会有来世吗?会有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既然,我能在千千万万的人中,与你相识,就一定是因为缘分,既然有缘分的存在,我就相信,来世,我们定会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