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本站所有。
如果本站有侵犯版权之疑,请 立即通知本站,以便及时删改文章。謝謝。

Monday, July 26, 2010

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在你的身边爱的却不是你
























如果你还深爱着他,
那你就回到他身边吧,
不要再我的耳边说你爱我,
不要在我看不见你的时候,
怀念着你与他的种种过去...

我不是一个不识好歹的人,
有些东西再喜欢也不属于我,
你的心都不在我这里,
那你的人在我这里又如何?
多么勉强地向我微笑,
多么虚伪的一个笑容,
偏偏却来自那个让我深爱的你...

是的,我知道你需要时间放下,
我毫无考虑地把我的美好青春都给了你,
希望你可以好好地将他放下,
但你却给不起我下半辈子的承诺,
总是诚实地告诉我你还放不下...

或许是我的心真的寒了,也累了,
还不如放开我们的双手,
让你重新回到他的怀抱,
让我获得属于我的自由,
不要对我说你还舍不得,
我放弃我们的爱情因为我爱你,
我真的不希望两个人再痛下去...

当爱情只剩下痛苦时,分手是唯一的解脱...
有些人再爱,始终都要放下,
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在你的身边爱的却不是你,
爱情总是需要一点自由,
经得起自由的爱情,才算经得起考验的爱情...



2010年7月26日
11点49分
慕康随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