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本站所有。
如果本站有侵犯版权之疑,请 立即通知本站,以便及时删改文章。謝謝。

Thursday, July 22, 2010

爱与不爱同样痛苦

我与他的相遇只在一瞬间,相识也只是偶然间,却正是这一瞬间的偶然,注定了自己今后所要面对的痛苦与纠结心理,伤心与无奈思绪。
那是在零七年的某一天里,我刚跟男朋友吵了一架,而就是在这个空档,他却突兀的闯入了我的心灵世界。那一次我们是视频聊天,在我的记忆里,他只是一个情感的宣泄口,我对他可以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只因为那时的自己只当他是一个不错的陌生人,既然是陌生人,那么仅仅只是一瞬间的邂逅,而后互不相识,各奔前程,可事实却并非如此,自此以后,每当他见到我在线,就会主动与我聊天,谈天说地,聊情感,渐渐的我放下戒备,卸下伪装,开始与他心灵交流,慢慢的我们也开始了模糊的交往。
人是很矛盾而又很特别的物种,有时候我特喜欢他的存在,亦有时特讨厌他,甚至几次想要将他从自己的记忆中删除,而终不得果,慢慢的习惯了他的存在,渐渐的适应了他的关心,或许是因为习惯,或许是因为依赖,亦或许是因为空虚,自己心中的天平开始向他倾斜,随着彼此之间了解的深入,我们开始相约见面,而在见面之前我曾有无数种设想,无数种猜测,而唯一没有料到的却是我们真正见面时的情景。
记得那天,天空并不作美,下着淅沥的小雨,他没有带伞,一个人拖着行李呆在邮局的屋檐下,我看着他的背影,微微有点出神,内心世界中有犹豫,有激动,有害怕,亦有惊喜,我怕自己的突然出现会显得尴尬,所以我选择了先通电话,一方面是确认他本人,更多的却是想要消除自己的紧张心理,出乎意料的是,我们之间的见面,并没有感到突兀与尴尬,而是很自然,很惬意的感觉,仿佛是几年没见的老朋友,有点怀念,有点相思,亦有点激动,更另自己意外的是他带的礼物,那是一件很漂亮的衣服,正中间画着一只可爱的小熊,动作憨态可掬,让我爱不释手,本来自己不想收,可是他却说无论如何也要收下,内心疑惑中,却见他拿出一件一模一样的衣服,只是那件似乎更大一点,顿时明白过来,原来是情侣装,只是我没有点破,而是选择了默默接受。
我们的关系一直很模糊而又很亲密,从没有听过他的真情告白,也没有收到他的定情信物,但是内心清楚自己的感觉,有些情感不需要点破,只需跟着感觉走足矣。那年冬天,我们走入了自己布置的温馨小窝中,开始了同居生活。而这一切都是瞒着自己父母的,我知道父母肯定不同意,所以只能选择先斩后奏,因为我确信自己的感觉,以及他对我的爱,所以对于自己的选择我信心满怀。都说恋爱的日子是幸福的,同居的日子却是苦闷的,没想到天真的自己直到这一刻来临之时,都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曾经的美好幻想,曾经的海誓山盟,曾经的真情流露,曾经的幸福憧憬,却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改变,慢慢的生活趋于平淡,渐渐的感情趋向淡漠,他开始留恋回忆,开始背叛感情,在新欢与旧情之间他选择了我,但是自己的心里很清楚,即使如此,也不可能再有曾经那最单纯,最温暖的爱情了。
很多的时候我们都很痛苦,甚至在一个人的时候怆然泪下,任泪水打湿自己的衣襟,却依然要强颜欢笑苦苦的支撑起自己那脆弱的心灵,内心痛苦而无奈,思绪纠结而彷徨,一年多的光阴,无限的真情流露,却在此时此刻濒临瓦解,想要放弃,却终是难以割舍,毕竟付出过,毕竟真爱过。感情一直就是一笔糊涂账,付出的多不一定回报的多,甚至不一定会有回报,而面对自己的真心付出又不舍得轻易放弃,究竟自己该如何取舍?又该何去何从?有谁能够明白我心中的苦闷?又有谁人能够真心的为我付出?思绪一直萦绕脑海深处,挥之不去,没有人可以聆听我的倾诉,亦无人可以体会那种苦闷心情,唯有文字可以记录我的点滴思绪,化解内心之痛。爱是无私的,感情却是自私的,对爱人可以适当的无私,对感情却要自私的对待,不是不信任,而是情不自禁,内心之苦闷谁人知晓?思绪之纠结谁人爱怜?


配合这篇文章,献上这个歌词 =D
>>爱与不爱<< 黄威尔

天天一起看海..
脱离现实的存在..
我们牵手拥抱 填满了空白 很愉快..
和你一起计划将来 做你最好的依赖..
但未来没有来 打算打不开..
沉默暗示你不想等待..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着 woh woh..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不要松开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后 也许还没最后..
不要带走 你的天空 ..

爱情已被现实摔坏 痕迹都留不下来..
我们像是小孩 现在才明白..
眼泪诉说你想要离开..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着 woh woh..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不要松开我的手 oh..
故事走到最后 也许还没最后..
不要带走 你的天空..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有过多少快乐 就有多少痛 都在揪着 woh woh..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不要松开我的手 oh..
故事走到最后 也许还没最后不要带走 你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