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本站所有。
如果本站有侵犯版权之疑,请 立即通知本站,以便及时删改文章。謝謝。

Tuesday, July 20, 2010

一直到今天都还无法忘记, 在当初你选择离开我时, 留给我的那一道眼神, 毫无眷恋的眼神是那么地无情, 仿佛在述说着你我之间, 已经结束了,不可能了... 可如今你却再一次地出现了, 你对我说你还深爱着我, 你要我再给你一个机会, 弥补你所对我造成的伤害, 你说这一次你真的知错了


























一直到今天都还无法忘记,
在当初你选择离开我时,
留给我的那一道眼神,
毫无眷恋的眼神是那么地无情,
仿佛在述说着你我之间,
已经结束了,不可能了...


可如今你却再一次地出现了,
你对我说你还深爱着我,
你要我再给你一个机会,
弥补你所对我造成的伤害,
你说这一次你真的知错了,
绝对不会再让我落下眼泪...


可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永远都不会有再来一次的机会,
当初是你自己选择松开我的手,
是你自己选择不再珍惜我的爱,
不顾我流着泪地挽留你留下,
今天为何又要来向我苦苦哀求呢?


我找不出一个让我接受你的理由,
我承认我的心中对你还有感觉,
但并不表示我一定得接受你,
或许你曾经是我最爱最爱的人,
但你却也是伤我最深最深的人...


你敢保证你不会再令我落泪吗?
就算你发毒誓向我保证一切,
我也只能对你说声不好意思了,
曾经你也给过我一辈子的承诺,
曾经你也说过一定要让我幸福,
可在你转身离去时,我才明白,
所谓的天荒地老,海枯石烂,
只不过是你当时想要得到我,
所编造出的美丽谎言...


既然当初是你选择了离开,
今天就不应该再说爱我,
你别说是我太快判你死刑,
当初是你自己走上刑台的...


谢谢你让我明白一个道理,
不懂得珍惜的人,不值得原谅,
因为你的离去让我变得更坚强...
如果你真的爱我,就别再来找我了,
趁着我对你还有一丝丝地同情,
好好地去反省自己所犯下的错,
而不是像个强力胶一样地缠着我,
因为你的那些花言巧语,只会让我觉得噁心..


爱情,不是等你知错后才来悔改的,
爱情,不是等你后悔了才来挽留的...


2010年7月19日
12点59分
慕康随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