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本站所有。
如果本站有侵犯版权之疑,请 立即通知本站,以便及时删改文章。謝謝。

Thursday, July 22, 2010

最幸运的事 , 不是你我的相识

























两个人游走在沙滩上,
一起低下头来捡贝壳,
然后靠在一起看日落,
最后数着星星一起入眠,
甜蜜浪漫,莫过如此...

或许最美的爱情就是这样,
离开现实中的那一切喧哗,
来到一个属于你我的世界,
享受着平淡而朴实的浪漫,
现实中那轰轰烈烈的爱情,
是那么的漂亮又那么的凄美,
可惜那样的爱情结局都不美...

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让我遇见了你,
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让我爱上了你,
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你也爱上了我,
不求与你天长地久,但愿你我曾经爱过,
不求你为我付出一切,只要真心就足够...

如果没有你的存在,
我的世界从此失去了色彩,
不知道为了什么而继续呼吸,
不知道前方还有什么去路...

这个世界上不会因为谁少了谁而活不下去,
但我的世界会因为少了你而活的没有意义,
如果你打算这样离开我的世界,
那我宁可你曾经都没有进来过...

如果幸运之神只能让你我相遇,
却不能让你我相爱,
那你我还不如不相遇...

幸运只是一个起点,幸福才算是终点,
幸运的开始可能也是个不幸的结束...
与其微笑着说 “我很幸运,因为上天让我认识到你!”
不如流着泪说 “我很幸运,因为你从来没离开过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