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版权归来源网上媒体和作者所有,并非本站所有。
如果本站有侵犯版权之疑,请 立即通知本站,以便及时删改文章。謝謝。

Friday, July 23, 2010

有些事情不是看不透,只是放不下...




























是是非非都不想再去追究了,
有些事情知道了又能怎么样?
不知道或许还能过得好一些,
如果知道一切却不能改变一切,
那我宁可什么都不曾知道明白...


你的承诺像是天上璀璨的星星,
只能够看得见却永远也到不了,
天一亮,星星便消失于夜空了,
只能怪当时的画面太动人了,
虽然知道你说的一切只是谎言,
却还是选择了陶醉在那其中,
直到梦醒了以后才深深地体会,
美丽的谎言就像是戒不掉的毒药,
虽然知道结局一定不会太美丽,
却只要眼前这不切实际的幸福...


我不怪你对我说了那么多的谎言,
至少要让我知道你是真心欺骗我的,
真心想要我开心而说出口的谎言,
而不是为了隐瞒,欺骗我的谎言,
虽然这样的做法并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但我更不想任由那残酷的现实,
肆意地破坏当时这漂亮的场景...


我知道只是我的自欺欺人,
我知道这样爱情是很虚伪,
我知道这是没有结局的爱,
但我更知道我是真的真的爱上了...


虽然故事的结局很有可能是悲剧,
但我不在乎用我的悲痛换取这段爱,
至少我可以大声地向全世界说:
“我爱了,我爱得很勇敢...”


执着的爱情向来都是凄美的,
再漂亮却都只是昙花一现,
枯萎后的昙花便不会再开花了,
命中注定这一世为爱而生,为爱而死...
有些事情不是看不透,只是放不下...



2010年7月23日
12点48分
慕康随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